今天上完外文後
先跟慧姍去教務處
選課事宜請問櫃檯
他會知道什麼祕訣喔!?(疑)

再去看熱舞社社課
看一看搞的我很想跳= =
熱舞社收一跳舞就變殘障的人嗎?


去拿我的火車票
845好貴
而且要從pm7:15搭到11:55
明明是自強號還那麼慢ˋˊ
順便把悠遊卡換成學生卡
不然好貴ˊˋ

結果我今天沒去買給吳大和太太的禮物
因為沒錢了
下星期2再去吧



錢真的很薄
薄薄一層真討厭






我的樣式是"夏天的尾巴"
因為有張睿家
所以勾起我的興趣
他可是我的菜XD
而且是在台南拍的
所以我一定要去看
雖然是國片
國片也有不錯的啊你說是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