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要把我冷死
這波寒流有夠厲害

整個12月窮到脫褲子
有夠拮据
偏偏慾望always比錢多
所有東西都在看心酸的這樣ˊˋ

今天慧慈的課很早就到了
葉很難得早出現~哈哈!
賺到加分點這樣
但慧慈依舊很討人厭...
接著兩個星期不用看到慧慈不用上8點課很爽!!!

富美姐叫我們去聽的亞洲論壇聽完之後
還是不知道心得怎麼生...
畢竟我一直處在昏昏欲睡的狀態XD

下午3學分的課
總而言之就是這樣
聽聽就好聽聽就好

北車拿票人有夠多
不過我很幸運排到動作很快的一排
只是後來搭253回家是個錯誤
等得久搭得也久都要餓死
但車上很溫暖是真的!

--------------------------------------------------

洪基最近好可憐
眼睛血書感冒
希望可以快快脫離
我幫你祈禱

爬到小六
在新加坡被拍頭的視頻
看完都暴走了   走啦去拍爆那個飯的頭!!!
乖乖小六沒有衝過去揍他值得鼓勵
但表情好殺啊!!!
CY上那句我沒關係看了都心疼了ˊˋ

在真17號生日滿18了
在真寶生日快樂!!!
保佑我踩樓有踩中XDD

---------------------------------------------------

威克利上新消息是打綠在2010/01/02要在華山表演
但我票都買好要返鄉了啊!!!
哭哭ˊˋ
這次感覺很吸引人欸~
很少唱的沒唱過的寫給別人的...噢!

---------------------------------------------------

黃郁善唱的Time To Say Goodbye也太好聽!!!
都起雞母皮了
這絕對不是因為太冷出現的雞母皮我確定

---------------------------------------------------

希望跨年去宜蘭不會跟現在一樣冷 hop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