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y day I shock Every night I shock
小野獸最近打很兇 跟壞女人一樣兇
隨便轉都有他們的身影這樣

世新週十分短暫
當中還混了兩天週休假and國定清明節
嚴格來說只放了2天

愚人節沒有愚人也沒有被人愚
變身隱藏版組員一起去吃知味坊
然後踏遍市民大道
微風國賓有一頁台北的不知什麼活動
郭安柏本人其實很可愛
然後我一直在看柯宇綸=)

隔天泡在胡先生的讀本裡
然後是凌晨討論時間
再來就是睡到自然醒於是星期6被睡掉了
星期天也可以說是被睡掉了
除此之外手癢做了一堆子手機桌布
改天來玩頭像好了~kekeke

今天我到底在幹麻我也不知道= =

星期6and日晚間重播的歌謠大賞又看了一次
第一次看根本不知道誰是誰
這次看名字都可以叫出來了=)
認清眾多我有興趣的韓團人物大概花了我快2個月時間
我好有耐心噢!!!

智薰哥的mv我真的不太推後半段
而且他又變壯了好可怕ˊ口ˋ
孝利姊姊的mv我不是很喜愛但曲風我喜歡

期待閃弟MBLAQ的CB!!!!!!
小泰民發福後比較好看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