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7:15誤點
所以12點多才到
一下火車看到熟悉的畫面
很開心其實
走出後站就看到把拔的車了
之後去買宵夜
本來要吃三民公園那邊有家賣水餃的
結果太晚沒了
只好改吃羹
然後看了幾百年沒看的電視

11/10
一早起來就被叫去工廠
不錯不錯
碰了很久沒騎的機車
有車真的超方便呀(點頭)
10點去3民
今年是12歲生日
可是好低調耶是怎樣
朱朱用吳大的電梯卡下來接我
喔~終於看到吳大了
聊了一下天後
就下去逛園遊會
人真的比以前少
沒辦法誰叫3民每年都很不怕死跟雄女同一天
依凌的班賣飲料關東煮
小學弟整個很妙
可是我們嚇到他了XD
體育班還是賣石板山豬肉
超有賣點的啊!去年我們就買了好幾盒
對了
今年又是轉吧七彩霓虹燈
而且有變奏版的
好可怕啊啊啊
跳上癮了他們= =
之後跟朱朱去丹丹
好久沒吃了耶
台北沒開很可惡
丹丹是好物啊!!
照燒豬好吃雞塊好吃廣東粥好吃玉米濃湯好吃可樂餅好吃
我超愛的

11/11
睡到10點多
早上還是要吃丹丹啊
要趁回高雄多吃點
照燒豬配冰奶茶˙ˇ˙
然後就準備去搭12點的車
午餐買鮮味族
蔬菜麵*1香菇*1水晶餃*3黑輪*4高麗菜*1份=$57
在台北可吃不到這個價ˊˋ
上車吃完就睡
睡了又醒醒了又睡
一路睡到板橋
下火車轉捷運公車
都快累癱了我
還忘記在地下街買晚餐
所以只好去萊爾富買飯糰
都不知道是在可憐個什麼勁






結果我又晚睡
明明就沒在幹麻
唉~算了
我肝都不夠爆了在這樣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