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
英聽體育外英會計法學
over了
只剩媒體識讀
完全沒做筆記...完了= ="

今天外英還可以
會計很糟糕
法學很迅速

去唱歌
今日唱歌團:野狼。葉。雅婷。噹噹。獅獅。BB
一開始就3天3夜
這麼high
愛無赦go go sister   go go brother台翻天啦
音浪太強不晃會被撞到地上
我愛夏天因為有高雄妹
自由說愛我說愛我
今天你要嫁給我yes i do
小宇宙小情歌
我懷念的是我不難過
喔斯耶~
唱歌真好!!
我愛唱歌~!



















總之
考完
就是

放鬆


















現在是工商服務時間








明天同一時間我們空中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