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凰飛

星期5搭了區間快去小阿姨家
喔這行程整整延了2天= =
搭到我都睡著椅子很硬耶雖然感覺比較高級
然後到了之後用電腦看電影一天就默默過了
我想是該要下定決心去學學吉他了
晚上去夜市晃晃整個很熱啊
替我取了狗仔雅封號的楊博任先生吃很兇
是餓很久的意思!?
然後吃了宵夜晚餐

第2天是星期6先去了嘉義
逛了一條長長的街再去看電影
是地心冒險還不錯看
雖然被我發現了小小不連戲的景=ˇ=
再來搭了自強去台南繼續逛
去了成大...反正考不上去走走參觀也好 =口=
三杯鴿子的肉感覺有點硬ˊ是運動過度太結實嗎?

第3天是今天我8點就起床
爹地來載我回家順便載表妹兒來玩
可是鳳凰快來了希望他好心點不要有大風雨就算是中颱ˊˋ
去完美術館就下雨有點可惜
本來想去真愛碼頭走走的
回家後就窩在電視前



明天是颱風假瞧我妹高興的




鳳凰飛高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