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817)家裡有客人
所以中午去吃鍋神
裡面開新包廂燈光很好
服務生就還不錯所以心情挺好的
晚上去工廠吃飯變成蚊子的食物
我都不知道原來蚊子這麼愛我= =

星期一(818)終於有人約之我最準時
我就不要說有人迷路騎過頭了=ˇ=
去和春看舞力全開 看完搞的我很想去學跳舞
結束後不知道要去哪突然朱朱冒出了"去旗津"
於是我們就衝了!
海之冰的芒果怎麼搞的都是芭樂味
西瓜跟香蕉很甜 清冰的銷路最好
船漲價了但是那個管錢的似乎心情很好
你有投他就讓你過
去了星光隧道 越過木柵欄坐在堤防上
風很大可是很舒服
接著去了風車公園看到有人在拍婚紗
有種是玩老人行程的感覺
回程的船很小一艘真不習慣

剛剛看到今天報紙
10月18.19 -> Lead要來台灣開唱
喔買尬我好想去可是我沒錢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