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light-暮光之城-無懼的愛

12月12就上映了 拖到1月13才看

-----------------------------------------

When you can live forever.
What do you live for?

-----------------------------------------

貝拉愛德華等了90年的伴侶
貝拉愛上愛德華 愛德華愛上貝拉
但貝拉是正常人 愛德華卻是吃素的吸血鬼
在一場家族棒球賽中
遇見了三個流浪吸血鬼
其中的吸血鬼獵人聞到了貝拉的人類氣味
於是緊追不捨
在芭蕾舞教室裡 吸血鬼獵人與愛德華的打鬥
愛德華選擇不讓貝拉變成吸血鬼
之後還一起去了舞會
但結局令我錯愕

(我很不會說故事)
------------------------------------------

It's you and your scent.Like a drug to me.
You'r my own personal brand of heroin.

-------------------------------------------

整部片的劇情跟節奏很不錯
尤其是打鬥場面 看的還真是緊張
但如果現實人生中能經歷這麼一段 那應該也不錯吧

男主角Rob Pattinson真的很帥不是我在說
從我在哈利波特裡看到他飾演的西追我就很喜歡他
別人看哈利波特是在看哈利波特
我都是在看西追啊 果然沒看錯人 哈

總而言之 如果還沒看過的話 
找一天快去看看吧!

--------------------------------------------

書出了四集 台灣翻譯了三集
但第一集就有三本 我還是有點想買來看
雖然有點多= =

今天看了自由時報
twilight第二集要在三月開拍
但是rob pattinson很白目的剪了短髮
於是製作人不太開心
所以除非他頭髮長很快 不然就不連戲了

---------------------------------------------

高雄果然是熱情的城市
今天一下高鐵就感受到大太陽的威力
溫暖至極呀! 但晚上還是有點冷
我家要大掃除了
我回家看我妹一直吃一直吃
他可能目標是從45變50吧在短短的寒假裡
但我覺得成功機率不低欸 哈

----------------------------------------------

消費券要來了 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