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都要吃火鍋

除夕那天還是一直拜拜
晚上年夜飯依舊是火鍋
壓歲錢時間過後是懷舊時間
懷舊時間總會暴動到鄰居以為在對罵之類的
今年我抽到了100

年初一早上5:30就起床
然後出門去散步
一群10個人就走在太陽還沒出來的街上
遇見了第一班公車
還挺奇妙的
整天都待在家裡看電視發呆曬太陽
我爸去換免費報紙順便幫我拿書回來
所以我和我妹很認真的在看書
暮光之城&暮光之城-新月
我看了3天 意思就是我從初一看到初三
這是有史以來看書最久外加最認真的一次
我媽都在旁邊唸:考試都沒這麼認真 =口=

年初二是娘家日
高雄到西港開了快2個小時 因為遇上塞車
到的時候都12點了
午餐不錯吃說實在的
還拍了百年難得一見的合照
但是天眼通還是一直欺負我 嘖

年初三是今天
一早就被挖起來說要出門去
去了布袋港
但我真的覺得那裡比東港難玩很多
而且今天人有點多的莫名奇妙
也沒什麼好吃的 東港至少還有雙糕潤之類的啊
去布袋我又不愛吃蚵嗲 有什麼用
然後去了其實我不知道是誰的家 哈
總之是鄉下地方就是了 不過感覺還不賴啦



我開始期待暮光之城-蝕
前2本看的我緊張兮兮的
只能說作者太會寫
吸血鬼跟狼人大戰 貝拉到底會不會變吸血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