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night!

特2區31排

來不及買周邊於是先進場

兩旁花籃上的名字都好強

蔡琴江蕙陳奕迅五月天......

一開始裡面的人不多 我們算是早進場的吧

之後前方出現了激似阿龔的人

連猜都不用猜就知道那是他弟弟

之後親友團裡我只認得福爸

有猜對欣儀媽媽和家凱爸爸&媽媽

吳媽媽這次坐前面 張均甯跟張懸也在前面唷~

6點多一到的開場是Zee Avi

他真的好可愛~唱歌也好聽 重點是他的貝斯手好帥!哈

接下來播了不少電影預告 一度以為我跑到威秀去了

不過播的片子說實在真的也不錯

到後來噓聲四起還真有點擔心 電影橋段的鋪陳還真令人緊張!

 

到7點是真正的開場 第一趴是(春。日光)電影

各站停靠 青峰的歌聲配上畫面 中間欣儀乘著升降梯上來

欣儀的聲音聽到我都起雞母皮了

再來是戴著鹿角的青峰升起來唱融雪之前

滿天飛舞的紙蝴蝶是在這邊出現嗎?我有點忘了

不過真的很漂亮~雖然一開始發射我有點被嚇到~哈!

總算聽到現場版無言歌!

it's time to dance

阿龔跟劉天王換上螢光黃的衣服上演舞蹈秀

劉天王居然有地板動作欸~太猛了啊!

 

第二趴是電視

脫光狂熱夜總會!!!

今年只有兩集喔~

青峰化身吳青菜 天啊也太綜藝咖 都可以轉型了啊!

家凱的前女友跟前前女友都現身了呢~

原來是蘿拉和樸實的招弟

招弟說家凱最喜歡他採香菇的樣子了!

天王被整完了接下來就換阿福囉

家凱化身現任福嫂lulu 殊不知他戴著蜘蛛耳環啊!

說到蜘蛛 家凱怕蜘蛛的程度真是超乎想像 

是看到會倒彈的那種!

假福嫂表演完後就換真福嫂

青峰還跑下台訪問福嫂 附贈福嫂招牌笑聲

也太妙~ 不過福嫂很正是真的啊!!!

啊對!這段家凱還變身瑪麗蓮夢露

家凱娘似乎還不錯滿意欸~哈哈!

既然是脫光狂熱夜總會 那歌也要夜總會才行

紅鞋女孩 可愛的玫瑰花 牽阮的手 含淚跳恰恰 追追追 無眠

每首都經典!

 

緊接著到了第三趴 是(夏/狂熱)演唱會

小宇宙 小情歌 蟬想......

當然有少不了的頻率 青峰繞場的時候視線緊緊追著他跑

 

第一次安可都還以為只是去換衣服 因為那時候還好早

缺了熱絡的安可聲打綠們出來都尷尬了~哈

安可時間唱了好多我想聽的歌 尤其是雨中的操場

第一次聽到那首歌我就幻想著有一天能在現場聽到~

美夢成真!!!

之後的安可就像迴光返照一樣一次比一次大聲

謝謝青峰跟阿福 謝謝你們滿足我們任性的安可

919這晚因為有你們 讓這一晚變成了名副其實的good night.

 

--------------------------------------------------------------------------

離你們好近好近 就像是夢一樣 真實又虛幻

近未來 我想一定可以走出低潮的!

---------------------------------------------------------------------------

青峰最後下台前的good night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