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上一次聽蘇打綠校園是在一年前
今年我又去啦!

下午先跟雅婷去聽華江管樂成發
大提琴少女很漂亮是有氣質的那種
有個吹小號的男生很厲害 連我這外行人都看的出來 哈

結束出來就去換蘇打綠校唱的票啦
在同一個地方實在是方便
隊伍都排到校外圍牆去了
不小心讓我瞄到了準備要停車的姍姍
他很迅速的換了買了螢光棒還買了between us卡貼
之後我跟雅婷也忍不住的敗了
進場後才發現其實我們還蠻前面的
站到了舞台右邊一般區的很前面
等了很久終於要開場
這次的開場很活潑 打綠從走道繞場一圈出場
上台前經過了我們圍欄旁邊 整個超近的啊

---------------------這是歌單-------------------------

小情歌
日光
嬉戲之後
你喔
Close to you
飛魚
異次元的玫瑰
簡單生活
talk 1
生命有一種絕對(五月天)
一顆蘋果(五月天)
DREAM(小紅莓)
Great DJ(The Ting Tings)
Toxic (Britney Spears) [Mix: Can't Get You Out Of My Head (Kylie Minogue)
talk 2 (某:啊轉過來讓我看一下啊! 青峰:你當我小姐啊!)
相信
融雪之前
交響夢
牽阮的手(于台煙)
如果你冷(張雨生)
talk 3 (劉天王變身搖滾喬琪!!!)
一千座噴泉
You Are,You Will
我們之間
這天(全場合唱)
可愛的玫瑰花
I don't care
talk 4 (抽一年份可樂大獎)(**的秘密)
頻率(青峰繞場)
talk 5 (確定0919小巨蛋)
早點回家
-----------------------------------------------------------

壓軸場似乎沒有新梗
不過依舊有歡樂與感動
雖然海報實在是很難搶~!
謝謝蘇打綠給我這個美好的夜晚
還要謝謝青峰回應了關於919的小巨蛋
暐哲老師的"ya"希望可以成真~哈哈!

-----------------------------------------------------------

五月天D.N.A高雄場被取消了
理由是因為高雄巨蛋塞不下7層樓高的佈景舞台
我看到都笑了
哪來的巨蛋這麼迷你啊?!
那改在世運主場館辦好了~反正那時候世運也結束了啊~哈!

-----------------------------------------------------------

被報告跟書追著跑
糟糕的期末 我碰書的時間還真有點少
該怎麼辦ˊˋ
我想歐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