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晴

由於許小姐睡過頭所以搭了12點多的車
在景安站附近的全家買完東西
一度以為趕不上我們的車而闖了一下紅燈
最後證實下一台才是對的 真是萬幸
一上車就開始吃東西
有一群人被司機慫恿成功改玩六福村
網路訂票可以提早入園真好

火山歷險
大海盜
魔宮救美
西部瘋狂列車
笑傲飛鷹

很弱的只玩了五種

火山歷險才第一趟就濕的差不多了
果然重力加速度下來的水量不容小覷
大海盜也就是海盜船
今天算是緩和版的程度
魔宮救美排隊時間比看的時間長
是safe組的遊戲
西部瘋狂列車算是接受度高的遊戲
雖然煞車還是一樣緊急
笑傲飛鷹尖叫聲響徹雲霄 
從排隊到完畢大概花了將近一小時
是我到六福村的必玩之一 但它是雅婷的剋星
之後就開始無止盡的休息然後吃了小東西
拍照是一定要的 雖然沒有很多張

結束的等車時間好久 一上車就開始睡
還好有醒不然睡過頭的機率還蠻大的 哈

耶~下禮拜天要去看蘇打綠

-------------------------------------------------------------------
SJ捷運推那麼久 總算是讓我搭到
不過擺的位置有點不好
坐著看脖子很痠 站著只看的到身體沒有頭

w-inds.新的雙A有三種版本
不過我想要的賣完了 雖然他的贈品眼鏡其實可以自己做

-------------------------------------------------------------------
我覺得我房間有蟲 需要大掃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