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花花兒的網誌看到這個

"稱號產生器" 
http://wtf.hiigara.net/titlegen/
由於很無聊我就玩了一下
整個超智障的啊!

給大家來幾個
示範

編號1.

葉怡-天下第一舉世無雙絕對無敵真正非常超越超級震古鑠今空前絕後刀槍不入無堅不摧無所不能一定正宗非常動感王。
按:葉這個稱號真是超級無敵霹靂長的我都不知道如何斷句了
編號2.
許雅婷-超級無敵海景的右腕。
按:其實我不是很懂右腕的意思...誰可以解釋一下
編號3.
林慧姍-笑點很低的變態少年。
按:看到這個我笑到快抽筋!什麼鬼啊這個=口=
編號4.
沈巧婷-變態的懶惰小女孩。
按:啊哈哈哈哈哈!

我想聰明人會猜的出今天標題的意思=ˇ=
-------------------------------------------------------------------------------------

今天天氣實在有夠糟
雨下很大溪水都暴漲了
然後地上會有一些飛不起來的怪蟲
褲子跟鞋子也濕的頗嚴重
還好出門是帶大傘不然可能更慘吧


蘇打綠越來越近了
好期待~!
希望壓軸場有特別的點~哈!
當天千萬不要下雨拜託

明天要早起還要跳幾乎被遺忘的爵士舞
還有傳理報告的台版流星花園要看
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