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高雄度假也過了1個禮拜多
天氣好到不像話
都可以穿短袖到處亂跑
曬太陽曬到爽這樣

接到久違的國小同學電話
辦小學同學會欸~是有多令人驚訝
但也頗期待~畢竟都幾百年不見了
是說約在小年夜是哪招???

再來是29號年終大清掃
掃工廠簡直是要人命
60
片玻璃真不是蓋的
但我只負責擺放清洗完畢的玻璃=ˇ=
米奇因為寒輔逃過一劫
31
號換家中大清掃
2
個妹妹進入裝死狀態
於是我也一起裝死(
大約在一點接到學弟邀約
騎著最近很流行的腳踏車去了
聊了也還蠻久這樣
之後回家才真正開始今天的大清掃
廚房牆壁是有多髒
但是太高我都擦不到==
那就幫忙擰抹布吧!
妹妹們依舊處於裝死狀態......

我比較疑惑的是午餐為何是粽子
前一個端午節過多久了下一個也還沒到啊

我妹最近也沉迷於觀看韓國男人
蘇噴揪尼兒外加李抽基
他愛庚寶愛到無法自拔我都嚇死了
我正在灌輸他FTIsland很棒的觀念XD

2PM
有了隊長會更紅!!!
所以快讓宰範回來嘛!!!

順便幫眾妖精們祈禱一下
蘇揪台灣場可以13隻全到齊hop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