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個窮極無聊的年
司機厭惡塞車於是哪都不去
每天在家跟電視培養感情
是說過年期間韓國節目瞬間爆增
看的很開心就是了:)

今年過年沒有小紅一起
我想應該也沒什麼好抱怨了
除了很無聊很無聊之外...

 

初一固定行程就是金獅湖拜拜
阿菊姊似乎在那發紅包
我有瞄到那蓬鬆的頭髮

初二依照慣例回外婆家
很不幸有塞到車

詳細過程應該不重要所以算了

然後天眼通還是一直欺負我(攤手

 

初三之後就是一直在家吃吃睡睡

褲子越穿越緊都胖了我!!!

-----------------------------------------------

整個寒假有短暫的感覺

我還想繼續放說

然後我的課表看起來就很不討喜

雖然星期一公休

但之後四天都要早起是怎樣???!!!

無緣的體育課煩死我

最後選的排球似乎也很難搞這樣 ==

我不想因為體育延畢拜託ˊ口ˋ

-------------------------------------------------

五寶握手會我無法去啦齁˙3˙

但我想要蓋章有人可以幫我嗎(

--------------------------------------------------

2/22~26 日韓音樂瘋 FTISLAND週噢噢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